'

莘县物环对镇驻地统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干干净净迎“双节”

2020-09-27 16:07:16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马鑫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鑫超 通讯员 王艳茹 莘县报道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治理,营造干净、整洁、靓丽的节日环境,近日来,莘县物环公司对全县镇驻地环境卫生开展统一集中整治行动。此次整治行动的主要对象是镇驻地道路两旁的垃圾、杂草、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经过整治,影响群众生活的“脏乱差”现象消失不见,环境质量得到了较好提升。

  整治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环卫工人们分工协作,整体推进,对道路两旁及河道中的垃圾、杂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清运,对电线杆和墙壁上的野广告进行彻底清除,不一会功夫,以往的脏乱现象重换新颜,镇容镇貌以及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

  同时,物环公司还通过广播、微信等形式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明确整治目标任务,积极引导居民群众、商户主动保持环境卫生,全力推进生活方式绿色化,在辖区内营造出“人人行动,积极参与美化家园”的良好氛围。

  截止目前,共清运垃圾约500吨,杂物1200处,取缔私设乱挂的条幅广告、落地广告牌、灯箱广告470余处,清除违法张贴、乱贴乱画小广告3500余条,清除“三大堆”390余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通过此次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商户及居民群众的环卫意识,彻底改善了镇驻地环境卫生质量,为居民群众营造出一片祥和的“双节”氛围,同时,也为全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物环公司将围绕镇驻地环境整治建立常态化监管机制,进一步完善整治措施,将工作落到实处,以良好的人居环境助推莘县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聊城袁志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