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市场监管局全力以赴打好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战

2020-09-25 17:28:1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马鑫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鑫超 通讯员 杨淑清 莘县报道

  为全力打赢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战,近日来,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成品油质量检查以及散煤专项整治工作,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截止目前,共查处散煤点4家,流动商贩9家,查获散煤51.5吨,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市场监管局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对全县成品油的质量监管,对辖区所有成品油经营站进行排查,督促经营者严格规范自身经营行为。同时,该局委托第三方检验机构,对全县加油站进行全面抽检。今年来共抽检加油站40家,抽样76批次,其中车用汽油40批次、车用柴油36批次,经检测全部合格。

  自7月份以来,县市场监管局抽调精干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城乡结合部、县域边境、以及国省干道附近的村庄,严控原煤炭经营户,防止其私自囤积煤炭用于销售。特别是对已取缔的煤炭经营单位进行拉网式检查,按照责任到人,精确到户,每户必到,检查留痕的原则,实现专项治理全覆盖。

  截止目前,共查处散煤点4家,流动商贩9家,查获散煤51.5吨,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聊城袁志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