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为“双节”保驾护航

2020-09-22 12:44:5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马鑫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鑫超 通讯员 杨淑清 莘县报道

  近日,为确保“双节”期间食品质量安全,莘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检查,全力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为“双节”保驾护航。

  执法人员一行先后来到谷茂园食品有限公司、乐吃派食品有限公司、大发水产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对其生产的月饼、生鲜、饮料等节日热销以及风险等级较高的食品进行重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仔细查看了食品生产经营者的主体资格、进销货台账、包装标识等情况。同时,执法人员还询问了食品经营单位是否建立并落实了进货查验、食品贮存、食品添加剂管理等方面的制度要求,并责令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切实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标准把好食品安全关。

  此外,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存在问题的经营单位进行了现场指导整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消除了辖区内的食品经营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聊城袁志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