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王奉镇:团员带动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推动农村更整洁更宜居

2019-05-23 17: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5月23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杨瑞娟)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村民的幸福感、满足感,23日,王奉镇团委积极配和党委政府“平清种增改”行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学生团员在于西时固村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镇团委与学校团总支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和团员学生针对村居住环境“脏、乱、差”等问题齐动手。大家积极投入清理活动中,对村道路沿线、背街巷道、公共场所、房前屋后的沟渠及其他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清扫。经过团员们辛勤劳动,院落公共区域、农户周边积存已久的废弃物被清理干净,各家房前屋后摆放杂乱的物品也都归顺整齐,整治成效十分明显。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营造宜居整洁的农村人居环境,宣传了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倡导共同保护村庄环境,并引导大家参与到整治中来。同时,增强新加入共青团的青年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建设家乡的使命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这种“党组织推动、党员、团员带动、群团互动”的人居环境治理模式在王奉镇已经全面铺开。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