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解放思想在行动!莘县干部入户帮群众解难题

2019-05-07 17:4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5月7日讯(记者 袁志威 实习记者 杨潇潇 通讯员 蒋云涛)近日,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从河店镇了解到,河店镇把解放思想大讨论与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相结合,全体机关干部进村入户,着力解决村庄环境脏乱差问题,下决心解决瓜秧、秸秆等农业生产废弃物乱堆乱放的难题。

  据了解,河店镇利用微信、村村通广播等形式,广泛宣传,对整改方法进行讨论,团结发动广大群众投入到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中来,打赢村庄环境提升的人民战争。

  镇人居环境整治领导小组结合群众提出的意见,走遍全镇35个村庄,逐村拉出问题清单,进行量化,纳入目标考核。并交予管区和村庄逐一进行落实、整改,实现房前屋后干净整洁、村内环境整洁有序、生产环境干净通畅。

  同时,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把人居环境维护相关内容写进村规民约,让村民清洁文明的意识普遍提高,使村庄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为建设“生产美、产业强、生态美、环境优、家园好”的美丽乡村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