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全方位宣传助力解放思想大讨论

2019-04-02 17:2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1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刘黎辉 杨歌)4月1日,莘县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召开后,全县各级各部门积极行动,广泛宣传,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式、多领域的宣传格局,做到了宣传先行。

  据悉,该县下发了全县解放思想大讨论宣传工作的方案和相关通知,莘县各主流媒体开辟了《解放思想大讨论》专栏,同步开通了《问计于民“聊城要发展,我该怎么办”县委喊您提意见啦!》的网络留言通道及热线来电,邮件来信等通道,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并将所有通道留言方式转发全县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让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根据结合各自提案,有针对性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

  同时,为了让群众积极参与,有效发动基层群众,该县利用志愿者在公共场所通过留言通道海报宣传等形式让群众积极知晓征集意见的方式,以及整合全县公众号,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通过宣传先行,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凝神聚力,自抬标杆,真抓实干,全力开创莘县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