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一例!莘县一男子为寻刺激闹区玩漂移被重罚

2019-03-13 19:5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冯永华 纪桂民)甩尾、漂移,总是让人感到酷炫、刺激!近日,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莘县有个小伙为了好玩、吸睛、寻求刺激,竟在人员、车辆密集的道路上疯狂地玩起了“漂移”,更令人诧异的是该违法行为不止一次,目前该男子已被重罚。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连日来,莘县一男子在县城多个路段路口和燕塔广场疯狂“漂移”的视频,并在微信圈、快手等自媒体平台迅速传播,引发市民和网友极大关注,给社会和广大群众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接到群众举报后,莘县交警大队部署精干民警联合县公安局多个部门,第一时间对该案件进行调查处理,迅速锁定涉案车辆及嫌疑人,并于3月11日12时许,将犯罪嫌疑人传唤至公安机关,暂扣涉案车辆。

  经查,该违法嫌疑人为刑某某,无证驾驶鲁P60QXX轿车,因好玩、吸睛、寻找刺激,多次在莘县多个路口路段和燕塔广场等人员车辆密集处疯狂“漂移”,给社会和广大群众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及恶劣影响。目前,刑某某涉嫌无证驾驶、危险驾驶和非法改装车辆等多种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依法进行了行政处罚。

  莘县交警在此提醒:年轻人喜欢刺激,无可厚非,但不能将电影上的那些危险动作在现实中上演,现实就是现实。飙车、漂移、单轮驾驶摩托车等违法行为极易引发伤亡事故。广大司机朋友,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请做一名文明先行者,保障城乡道路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