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文化振兴|聊城临清市大辛庄街道:引领指尖学习新风尚,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2024-01-17 0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秋娇

  大众网记者 张秋娇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提高覆盖率、使用率和影响力,营造人人自学、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日前,临清市大辛庄街道开展“学习强国”赶大集,指尖学习新风尚志愿服务活动,激发广大群众的学习热情,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学习强国’APP平台里面的内容真的非常丰富,既有视频音频也有文字图片,既可以听也可以看……”在大辛庄黄河大集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正在向群众耐心讲解学习平台的功能,并手把手指导教群众用手机扫码注册“学习强国”并加入大辛庄街道学习组织活动中。同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向现场群众宣传“学习强国”APP,帮助现场群众下载注册、登录使用“学习强国”APP,通过演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丰富功能和趣味设计,加深群众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认识。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走进黄河大集,在人流量较多的超市、沿街商铺向过往群众发放“学习强国”宣传品,开展“学习强国”APP的推广宣传,帮助他们下载、注册、登录,并耐心讲解平台特色栏目和功能操作,提供学习指导,努力让“学习强国”走进千家万户,积极营造爱学习、乐学习的良好习惯。
  “我的手机也是智能机,帮我也下载个‘学习强国’,我平时就喜欢听新闻、学非遗,我看这个平台功能非常强大,适合各个年龄阶段的人使用,回去之后我会积极向周边的家人和朋友推荐。”居民韩树勇高兴的说。
  下一步,临清市大辛庄街道将继续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广泛调动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在全街道广泛掀起学习热潮,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党员群众的“精神加油站”和“文化充电区”,逐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刘璐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