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文化振兴|聊城市临清市新华路街道困难群体暖心访 激发乡村文化振兴新活力

2024-01-02 17:08: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秋娇

  大众网记者 张秋娇 聊城报道
  近日寒潮来袭,气温骤降,为进一步做好低温冰冻天气下特殊困难群体的防寒保暖工作,新华路街道开展特殊困难群体暖心走访关爱帮扶活动。

  走访过程中,志愿者来到了孤寡独居老人家中,关心问候她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及防寒保暖情况,提醒她们要做好防寒保暖措施,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同时,仔细询问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向老人宣传健康保健知识,并叮嘱他们注意防滑、防寒、防冻,尽量避免外出,避免天气寒冷,路面结冰出现摔倒碰撞等意外情况。
  下一步,新华路街道将常态化组织志愿者帮扶辖区独居困难老人,让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在辖区内蔚然成风,让空巢、孤寡老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初审编辑:刘璐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