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涉嫌受贿、行贿、挪用资金等!临清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4人提起公诉

2020-05-14 13:30: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5月14日讯近日,临清市人民检察院公布了4起重要案件信息,其中4人分别因涉嫌受贿罪、行贿罪、非法转让土地使用权、挪用资金等罪名被依法提起公诉。

  近日,临清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临清市监察委员会移送的相东晓(乡科级副职)提起公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日前,临清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行贿罪对临清市监察委员会移送的李凌波提起公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日前,临清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行贿罪对临清市监察委移送的朱良瑞提起公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日前,临清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非法转让土地使用权、挪用资金、受贿、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对孙贵东提起公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