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市开展社会救助事项审批权限委托下放工作培训

2020-01-08 09: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清1月7日讯(记者 王潇 通讯员 廖承涛)1月6日,临清市社会救助事项审批权限委托下放工作培训会议在市民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临清市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各镇街社会救助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临清市民政局、临清市财政局、临清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在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中充分发挥临时救助作用的意见》《临清市民政局关于推进社会救助领域“放管服”改革的指导意见》,从积极推进社会救助审批权限下放、优化简化社会救助审核审批流程、结合实际精简救助申请证明材料、全面规范最低生活保障行政文书、加快推进社会救助信息数据共享、切实增强社会救助经办服务能力、不断完善社会救助监督管理渠道、主动做好社会救助政策宣传工作等八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还就做好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特困人员排查情况、价格临时补贴发放、社会救助综合管理平台信息录入等工作进行了专项调度,通报了涉及社会救助工作的市长公开电话办理情况、临时救助工作开展情况。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程洽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