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刺激夜间道路飙车 临清8辆“炸街”摩托车被查!

2019-08-13 17: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清8月13日讯(记者 刘璐 通讯员 刘坤)8月11日,临清市交警大队接市民举报称,近期,在临清市龙山路、新华路、青年路等地,经常会有一群耍酷的“炸街少年”驾驶摩托车在夜晚违法上路,此类摩托车马力强、速度快、噪音大,夜间上路时发出噪音扰民,并存在重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接到群众举报后,临清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当即在8月12日晚开展此次“炸街摩托”整治活动。因考虑到驾驶“炸街摩托”的大部分是未成年人,为确保行动中违法少年的交通安全,大队民警提前摸排情况、制定行动方案,迅速确定“炸街”摩托车出现的区域和时段,部署4组警力在临清市民举报的主要街道和路段对“炸街”摩托车进行追踪锁定、精准查扣。当晚,共查获“炸街摩托”8辆,并依法扣留。下一步,临清交警大队将对这些暂扣摩托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如有改装行为,责令进行拆除恢复原状。

  炸街摩托被拖走

  交警开处暂扣凭证

  “我就住在这附近,有时刚要睡着就被这炸街摩托闹醒,非常扰民,车辆被查后我们就能睡个安稳觉了。”看到民警成功查获“炸街”摩托车,家住龙山路附近的李大姐高兴地说。今后,临清交警大队将持续加大对非法改装、严厉打击涉嫌“飙车”违法犯罪行为,让“炸街”摩托车不在扰民。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