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jpg'

临清交警:传递交通安全知识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2019-08-09 11: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璐

  交警教给孩子们交通安全知识

  孩子们画画感谢交警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清8月8日讯(记者 刘璐 通讯员 刘坤)8月8日,临清交巡警大队联合先锋办事处,消防大队等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托起明日太阳”暑期公益活动。

  活动中,临清大队城区执勤交警、消防大队的干警义务加入志愿者队伍为此公益活动贡献力量。给孩子们送来了课外书、讲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告诉孩子们平时家长不在家的时候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知识,当发生意外着火和危险情况的时候怎样自救,并且做到勇敢机智进行自救和救助他人。

  环保志愿者给孩子们普及环保知识,增强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倡导垃圾分类,营造人人争做环保卫士的氛围和良好风气。志愿者们陪孩子们读书、画画、唱歌、做游戏。让平时父母不在身边的孩子们感到社会的关爱,培养孩子们乐观积极的心态,更好地把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同时,也呼吁人们多关注留意身边的留守儿童,尽力奉献自己的爱心,共同维护社会的和谐,提高孩子们的幸福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