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jpg'

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孟强来临清调研农村新型幸福院建设工作

2019-07-18 17: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潇 廖承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清7月18日讯(见习记者 王潇 通讯员 廖承涛)7月16日,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孟强来临清调研农村新型幸福院建设工作。聊城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明国、临清市副市长周志雯陪同活动,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康庄镇、金郝庄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孟强对临清市农村新型幸福院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对农村新型幸福院试点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在详细了解试点工作遇到的现实矛盾和困难后,就进一步统筹推进、抓好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选准突破口,按照“试点示范、分类指导、稳步推进”的工作思路,不断强化措施,持续加大投入,积极探索实践,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展开。要以农村群众需求为导向,按照“土地节约利用、居住相对集中、便于服务管理”的原则,通盘考虑空间布局、交通布局、生态布局和人口布局,有效利用各类资源,推进一体化协同发展。要按照“公益性服务、经营性服务、管理性服务”的功能要求,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积极探索农村新型幸福院建设管理新模式,确保农村困难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座谈会上,副市长周志雯汇报了临清市农村新型幸福院建设情况,市民政局、康庄镇、金郝庄镇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农村新型幸福院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