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彻夜抢修!临清城区目前已恢复供水

2019-06-27 09: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清6月27日讯(记者 刘璐)6月27日一早,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临清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了解到,经过彻夜抢修,临清城区已于6月27日凌晨4点40分逐步恢复供水。

  临清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人彻夜抢修

  临清市自来水公司工人彻夜抢修

  6月26日凌晨2:00,临清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运行中心泵房值班人员发现临清城区供水量突增,水压明显下降。发现异常情况后,该公司立即安排测漏人员进行现场排查,于上午06:00点在三和路与青年路交叉路口(东方家具城)确定该处DN700供水主管道漏点,并立即启动四级供水抢修应急预案,组织开展抢修工作。

  临清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虽然已经恢复正常供水,但是城区的部分区域还存在水流小、水流浑浊等问题,水流小是因为全市管道全部放空,等管道逐渐灌满水后水压才能逐渐正常;水质浑浊是因为管道壁上有多年来沉淀物,一停水就会冲掉一部分沉淀物,恢复正常还需要一段时间,请广大市民耐心等候。

  目前,临清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还在持续加压中,确保城区全部区域尽快正常供水。如有问题反馈和求助请拨打客服电话:2316016、2416111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