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png'

爱心传递 温暖前行 麦田计划临清团队向贫困学子发放助学款

2019-06-25 14: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清6月24日讯(见习记者 王潇)近日,麦田计划临清团队一行十几名志愿者在组织者马士贤的召集下分组来到了康庄镇侯寨子中心小学和戴湾镇中心小学两个贫困学生资助点,为贫困学生带来了2018——2019年度的助学金,并根据学段给每个贫困学生发放了800元到2700元左右不等的资助款。志愿者们鼓励孩子好好读书,将来反哺学校和社会,受助学生和家长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麦田计划总社和资助人的期望,教育孩子努力学习。

  这是麦田计划临清团队自2013年成立以来很普通的一次资助活动,7年来,麦田计划临清团队的志愿者们为临清市的农村学校和贫困学生带来了很多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其中有学校设施援建、组建图书室、“典燃梦想”等,极大地改善了一部分农村学校的办学条件,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资助了贫困家庭,受助学校多达十几所,受益师生近万人,受到了广大师生以及家长的好评,在民间默默的助推临清当地农村学校发展,提升了广大师生对于公益活动的认识。

  麦田计划是一个纯民间的公益组织,自2005年成立以来已经发展到现在的遍布全国各地85个城市的公益团队,志愿者们身穿橘黄色的统一“麦服”,来自不同的行业,他们有的是一二十岁刚刚步入社会的青年,也有的是七八十岁的耄耋老人,他们可能操着不同的方言,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改善贫困地区的教育环境,和孩子一起成就未来。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