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png'

临清举办铸造行业发展培训会 引导企业主动转型

2019-06-20 11: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潇 张震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清6月19日讯(见习记者 王潇 张震飞)6月19日,临清工业论坛——铸造行业发展培训会在临清市招待所成功举办。临清市各镇街分管工业经济的工作负责人员以及全市82家铸造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临清市副市长靳宣强主持会议。

  会上,山东省铸造协会秘书长张江就铸造行业的政策、行业现状以及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讲解。山东荣泰感应科技有限公司部长陈军深入介绍了现在市场上主流的铸造设备以及铸造行业如何选购合格环保高效节能的设备,并对与会企业的提问进行了现场答疑。山东杰创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向与会企业介绍了一些比较先进的铸造设备供各企业进行设备改造参考。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培训内容,仔细记录,纷纷表示深受启发。

  靳宣强指出,临清市的铸造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当前形势下,铸造行业面临着转型的关键时期,各企业要结合这次培训会,认真学习,把握好行业发展方向,加强铸造行业新旧动能转换。在当今经济发展转型期,自动化、智能化是铸造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企业要创新发展,加快转变升级,加大项目投入,将企业逐渐做大做强。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