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jpg'

临清:提高意见建议转办效率为群众解难题 收到锦旗受赞誉

2019-06-20 11: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清6月19日讯(见习记者 王潇)6月19日,市民汪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了临清市解放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感谢办公室工作人员为他成功解决了店铺名称被冒用问题。

  汪先生是一家服装店的经营者,5月27日,他打电话向临清市解放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求助,称某小区一车库有一家非法经营的店铺,不仅冒名使用汪先生店铺的店名还经营同类商品,恶意混淆消费者视听,给汪先生的店铺造成了恶劣影响,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对该店依法进行处置。

  临清市解放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详细了解情况后,马上联系了临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促其尽快进行处理。在接到情况反映后,临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行动,安排执法人员进行了调查走访后,责令该服装店摘掉了侵权牌匾,并停业整治。

  “从我打电话反映问题,到问题得到解决,一共才花了两天的时间。”提起政府的工作效率,汪先生不由竖起了大拇指。

  临清市始终把征集群众意见建议作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切入点,突出问题导向,广泛听取群众呼声。坚持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明确转办程序、责任认定、时限要求等内容。解放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转办流程,对各类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梳理汇总、转办落实,努力让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建议迅速得到反馈和落实,提高了转办效率,保障了办理效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