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6.png'

临清新华路街道:凝聚团结 顾全大局 ,坚定有为 彰显担当!

2019-06-14 18: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6月14日讯 6月12日,临清经济开发区、新华路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临清市烟店镇党委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新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任庆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客观分析了经开区和街道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任务。任庆远指出,既要充分肯定自身的优势和长处,又要清醒认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努力从短板中挖掘无限的潜力,把优势转化为发展的胜势。

  围绕近阶段工作重点,任庆远向全体机关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凝聚团结,顾全大局。在当前这一特殊时期,更需要街道上下凝心聚力,合力攻坚,激发接续奋斗的新华力量。不利于大局团结的事,不想,不做;不利于团队凝聚的话,不说,不传。

  二要以坚定有为、彰显使命担当。再提标杆,凸显价值。守成者没有出路,奋进者才有未来。街道上下要进一步提升标准、超越自身,摒弃贪图安逸、保持可控焦虑,以奋发有为凸显个人价值。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