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临清警方远赴千里之外抓获一逃亡22年的命案嫌疑犯

2019-06-14 16: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清6月14日讯(记者 刘璐)1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临清市公安局获悉,6月11日,该局办案民警远赴千里之外的内蒙古,将重点逃犯蔡某某抓捕归案,蔡某某对22年前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临清警方押回进行进一步审理。

  经查,1997年蔡某某故意杀害他人后外逃。临清警方将其列为重点逃犯,多年来远赴全国多省市,行程数万公里,认真核查每一条涉及该人的线索,一直没有放松追捕。2019年6月5日,内蒙古包头警方传来消息,该市查获一名拒不交代真名的酒驾嫌疑人,经比对与临清警方提供的蔡某某照片高度相似。

  临清警方立即派出专案组远赴千里之外的内蒙古,对嫌疑人进行审讯。蔡某某虽百般抵赖,但在事实和证据面前不得不交代真实身份,对22年前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蔡某某已被临清警方押回进行进一步审理。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