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png'

临清市人民医院喜迎三胞胎 一家五口儿女双全

2019-06-05 17: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清6月5日讯(见习记者 王潇)近日,伴随着一声声婴儿的啼哭声,临清市人民医院今年接生的首例三胞胎婴儿相继在临清市人民医院产一科顺利降生。

接生的医护人员与三胞胎合影

  据了解,产妇唐女士于当天9:04入院,腹坠伴见红1天,急需进行剖宫产手术。为了最大限度的保证母子四人安全,临清市人民医院高度重视,由产一科主任冯海英亲自为其做了全面检查,并联合麻醉科、手术室、产房、新生儿科、医学检验科等多个科室进行术前讨论,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手术方案。同时,对于手术时机是否成熟、术中胎儿情况处理、如何预防产后大出血、心力衰竭、新生儿急救、肺栓塞、交叉配血等等相关情况也做了充分的讨论和评估。

顺利分娩的三胞胎

  10点32分、33分、34分,随着三次清脆的啼哭声,唐女士成功娩出两名女婴一名男婴,体重分别为2500g、2300g和2200g。产房及新生儿科医护人员经过初步处理和检查后确认三个宝宝生命体征平稳,并将他们迅速送入新生儿监护室进行进一步观察,唐女士术后宫缩良好,生命体征平稳,转入产一科病房继续接受观察治疗。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