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png'

胆儿真大!临清一男子无证驾驶无牌车,还醉驾!

2019-06-05 17: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6月5日临清讯(见习记者 王潇 通讯员 刘坤) 5月30日,临清一男子驾驶一辆无牌轿车在路上行驶,交警拦查后发现,不仅此车没有牌照,驾驶人也只有摩托车驾驶证,更令人瞠目的是,经酒精检测,驾驶人居然还是醉酒状态驾车。

  

民警对其进行酒精检测

 

涉事男子接受询问

  5月30日晚,临清交警大队城区三中队在省道永馆路巡逻,当警车行驶至刘梭庄村附近时,一辆无牌小轿车进入民警的视线。民警当即将这辆违法车拦停检查并对驾驶人进行询问,该驾驶人声称自己没带驾驶证,言语间闪烁其词,反应迟缓。民警离近观察,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通过酒精检测仪检测,驾驶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60.3mg ,已超出醉酒标准80mg/100ml整整两倍。民警随即将其带回中队醒酒。

  经调查得知,家住烟店镇郑某当天开的轿车确系无牌车辆,本人持有的驾驶证也是摩托车证。平时不敢开车出来,当晚与工友们一起喝了酒后,心存侥幸的郑某以为在镇上不会碰上交警,便大胆的驾车回家,殊不知违法怎可如此逍遥。

  按照法律规定,郑某多项交通违法将被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经过判决后还可能被处以1~6个月拘役,并处罚金。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