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7.jpg'

高考期间临清城区所有在建工地夜间禁止施工

2019-06-04 18: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6月4日讯(记者 刘璐)6月4日,临清市住建局发布《关于2019年高考期间建筑工地停止施工的通知》。通知中说,为确保临清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临清城区内所有在建工地6月6日18:00至6月9日18:00,夜间禁止施工,考试期间考场1000米范围内各类工地禁止施工。

  通知要求,高考期间,各建筑施工企业要对工程项目进行部署,科学安排时间,合理调整工期,在通知规定的停工区域内工地严禁施工,监理企业要配合做好高考期间禁噪工作。各施工工地对工人进行安全培训,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将安全教育内容传导给每个项目部、每个班组、每个工人,让每个参加培训的工人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引起高度重视,强化全体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

  高考期间,临清市住建局将对全市建筑工地停工情况进行不定时检查,对违反本通知要求的施工企业进行严肃处理,特别是对被投诉噪声扰民拒不停工、情形恶劣的施工企业根据相关规定予以重罚,并记入不良行为记录。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