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有奖!临清3人因提供环境违法行为线索获奖励

2020-05-11 18:20: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清5月11日讯(记者 王潇)《临清市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暂行规定》实施以来,广大群众提供了大量有价值的环境违法行为线索,为推进临清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作出了贡献。5月11日,临清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部分环境违法行为举报案件。
  1、3月18日,群众反映临清市一水利工程施工现场,夜间作业产生大量扬尘及噪音。临清市生态办将有关问题线索转至临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立案处理,执法局对施工单位进行立案调查。对该施工单位处以1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后举报人获得了500元的现金奖励。
  2、3月20日,群众反映松林镇刘斗村一家具厂,无相关环保手续,生产现场噪音大、粉尘大。临清市生态办将有关问题线索转至聊城市生态环境局临清市分局立案处理,对企业实施断电,清除原料、产品及生产设备处理。后举报人获得了500元的现金奖励。
  3、3月30日,群众反映桑树园钢材市场一木材加工点现场脏乱差,扬尘严重。临清市生态办将有关问题线索转至聊城市生态环境局临清市分局立案处理,对企业实施断电,清除原料、产品及生产设备处理。后举报人获得了500元的现金奖励。
  同时,临清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欢迎广大群众提供环境违法行为线索,市生态办将紧盯问题处理,严守保密制度,兑现奖励承诺。
  有奖举报途径
  1、电话:0635-2325706,16606352556;
  2、微信:16606352556;
  3、电子信箱:lqsstb@lc.shandong.cn;
  4、信函:临清市龙华街5号临清市生态办,邮编252600。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