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一男子微信群内发布煽动言论抵制政策法规执行被拘留

2020-05-10 16:30:5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清5月10讯(记者 王潇)5月6日,临清市新华路街道办事处新园社区胡八里信某某在某电机交流微信群中对临清经济开发区、新华路街道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优化产业结构及电机产业提档升级环保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妄加评论,煽动微信群成员采取不当行为抵制相关政策法规执行,并对临清电机协会进行言语攻击,已触犯相关法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规定,临清市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给予信某某治安拘留五日的处罚。信某某意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并写下悔过书,对当事人公开赔礼道歉。
  目前,新华路街道电机产业整改提升工作已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临清经济开发区、新华路街道继续按照新旧动能转换的总体要求,坚决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继续推进电机产业转型升级,腾笼换鸟,真正成为符合产业政策,带动群众致富的产业新集群,为推进我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