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还路于民!临清唐园镇集中开展路域环境治理 开创农村道路环境新面貌

2020-05-10 16:20: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整治前

  整治后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清5月10日讯(记者 刘璐 王潇 张震飞)为进一步改善提升群众出行条件、打造良好发展环境的高度。自5月9日起,临清市唐园镇不断夯实责任、细化分工、强化监管,开展“323省道路域整治行动”,持续加强道路清理、路面提升等各项工作,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改善路域环境,为群众提供“畅、安、舒、美”的出行环境。

  村民对路旁绿化带内的杂草、垃圾进行清理
  5月10日上午,在323省道燕园路口两侧,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几位村民正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路旁绿化带内的杂草、垃圾进行清理。“经过这一上午的打扫,眼看着咱这环境一点点变好了。这个清理行动还是很有必要的。”燕杏园村的村民刘大爷笑着说道,“环境好了,我们保护环境的意识也跟着提高了!”

  唐园镇工作人员帮助商户清理杂物

  同样在进行路域环境治理的还有323省道自忠中学附近,唐园镇工作人员正在对路边商户进行劝导教育,帮助商户把摆放在门前的杂物进行收纳规整并搬至屋内,对于商贩占道经营、摆摊设点、搭盖搭棚等乱象问题进行整治,同时通知各包路段店主严格实行门前三包,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整治前  整治后
  通过集中整治,路旁摆放杂乱的物品不见了,店面门口乱搭乱建的棚子消失了……路容路貌焕然一新,得到了沿线群众的一致好评。
  临清市唐园镇自5月9日起开展了“323省道路域整治行动”,包括对店外经营的清理及道路整洁的整治和对两侧绿化带垃圾杂物等进行彻底清理。“接下来,唐园镇将利用三天时间集中开展这项工作,提升我们镇的生活环境,只有环境好了,居民生活才会更舒心。“临清市唐园镇农业农村办公室副主任邵元磊说到。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