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2020-05-09 17:55:5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清5月9日讯5月8日下午,临清市政法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市会议精神,对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进行动员部署。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许燕主持会议,政法委正科级干部周广涛宣读临清市专项教育整治方案,政法委副书记程爱国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按照省委、聊城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政治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制度意识”五个方面普遍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教育整治。要聚焦关键环节,明确目标任务,强化专题学习,精准检视剖析,狠抓问题整改,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加强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实际效果。市委政法委负责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专项教育整治工作,在抓好自身专项教育整治的同时,加强对本级政法单位的检查督导,坚决防止搞形式主义,注重实效,确保专项教育整治走深走实。
  临清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政法各单位分管及政工负责人、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