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驾驶报废车还撞伤交警!临清男子因妨碍公务罪被刑拘

2020-05-08 17:49:5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清5月8日(记者 王潇 通讯员 刘坤)无证驾驶报废车遇交警执勤,倒车,掉头,明知交警站在车前,仍肆意冲撞,致交警受伤。5月7日,临清这名男子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5月4日上午10:40许,聊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清大队烟店中队民警驾驶警车在永馆路巡逻时,发现一辆橘黄色的雪弗莱乐驰小型轿车涉嫌套牌违法,于是,便在永馆路李拐村附近的双利加油站拦停该车。谁料,该车非但不停反而向后倒车,企图掉头逃跑,民警在车前躲闪不及,趴在了车前机盖上。该车竟拖带民警加速逃窜,慌不择路撞上对向车道的一辆轻型货车,致使车前机盖上的民警在强大惯性中被甩下地,头部磕伤,手指被雨刷割破。违法车被迫停下后,驾驶人张某在周围群众的协助下,被当场抓获。

  后查实,该车驾驶人张某,无证驾驶,所驾驶车辆已达到报废标准,案发时车辆悬挂号牌系套用其他车辆号牌。目前,受伤民警已经送医治疗,张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