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蜘蛛网”即将消除,烟店镇弱电入地工程全面启动

2019-04-22 09:57: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刘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22日讯(记者 刘璐)为了还给老百姓一片蓝天,保证老百姓的生活安全,提升烟店镇形象和品质。今年4月起,按照临清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烟店镇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契机,加快轴承特色小镇建设步伐,全面推进弱电入地工程。

  “这条街线路布局杂乱,有些老百姓也不懂得安全知识,东拉一条,西扯一道,看上去就像一道道空中“蜘蛛网”,既影响了美观,也增加了安全隐患,特别是遇到刮风下雨,一旦线路被挂断,就容易出事故,这下好了,以后线路全部从地下走,看着也利索,以后也不用担心出安全事故了,早该这么办了。”新烟潘路一位商户在拆除地面线杆现场拍手称赞。

  4月20日,施工人员对新烟潘路两侧地面线杆进行全面拆除,下一步烟店镇将继续加大力度,逐街逐路推进,确保各类弱电线路、通信缆线全部入地。工程完工后,街道两侧架空线路设置不规范、不安全的状况将得到彻底改善,乡政府驻地基础设施配套及路网功能将进一步完善,“空中蜘蛛网”的现象将得到彻底根除,乡镇整体形象将会大幅度提升,城乡一体化建设步伐也将进一步加快。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