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市召开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议

2017-04-26 16:15:00 来源: 临清政务网 作者: xxb

  4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议。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淳悦忠出席并讲话。市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督导组和指挥部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片区督导组、专业督导组及有关责任部门和单位关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的汇报。

  在听取了单位的汇报后,淳悦忠指出,全市“三城同建”动员会议后,绝大多数部门和单位行动迅速、扎实工作,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但是,有些单位还处在准备阶段、没有开展实质性的工作。聊城市将于近期来我市复查初审,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部门各单位必须上紧弦、盯紧活、尽好责,全力做好各项迎审工作。

  淳悦忠强调,一是要落实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复审工作实施方案中明确的职责、任务,不打折扣、不讲条件抓好落实。二是要提高标准。要借助这次复审机会,全面治理城市卫生,切实改善卫生环境、改变城市面貌,每项工作标准都要高上去、严起来,不能应付、不要将就、不准凑合。三是要部门联动。责任牵头单位要落实好牵头抓总的职责,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配合,齐心协力做好复审工作。四是要宣传教育。新闻媒体要设立复审专栏,不仅要报道活动情况、先进事例、先进典型,还要加大负面内容曝光力度。五是要建立日报制度。各督导组每天要上报工作进展情况、问题台账和前一天问题整改情况,复审指挥部办公室形成工作简报,报市级领导班子,并下发各成员单位。六是要督导考核。市委大督查办公室结合复审指挥部办公室,要跟踪督查督导,列入考核,并形成问题反馈。

  会上,市爱卫办负责同志就上次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的经验与教训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还对当前急需开展的旱厕改造、墙体粉刷、市场活禽宰杀,以及体育场、公园、广场、车站等重点部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善林 王锐强)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