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_副本.jpg'

临清开展群众满意度电话访问调查

2019-06-19 12: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璐

  

6月17日,临清市领导何宪卓、祁学兰、林庆国、何靖雯到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进行了旁听指导。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清6月18日讯(记者 刘璐 )受临清市经济社会发展评估中心委托,临清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从6月17日起,展开全市民生工作电话满意度调查。

  此次调查采取电话随机访问的方式,对临清市2019年上半年全市群众满意度进行电话访问调查。访问调查的内容包括周边居住环境、社会治安、基本医疗、群众文化生活、中小学义务教育、优化营商环境等民生工作。

  访问员们正在进行电话访问

  访问员们正在进行电话访问

  本次调查共获取成功电话样本450个。通过这次满意度测评,在党委、政府与广大人民群众之间有效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更加有助于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临清市委、市政府将针对群众反映的各项问题,进一步加强整改,狠抓落实,着力解决影响改善民生的突出问题,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