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7.jpg'

共青团临清市第十五次团代会开幕

2019-05-31 18: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清5月31日讯(记者 刘璐 见习记者 张震飞)5月31日,共青团临清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临清市会议接待中心开幕。来自临清市各族各界、各行各业的162名团员代表,承载着全市青年的期望和重托,激情满怀、意气风发,汇聚一堂,会场内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朝气。

  

    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

    妇联主席付凌云同志代表群众团体向大会致祝词

  上午9点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临清市委书记何宪卓,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聊城团市委书记杨曙光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临清市委副书记雷启军主持。

  何宪卓代表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他说,临清市第十四次团代会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在市委和聊城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积极履行自身职能,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各条战线上争创佳绩,充分展示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广大青年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报国之心,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要勤于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新时代有识青年;要勇于创新创业、彰显青春力量,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要锤炼高尚品格、弘扬文明新风,争做新时代有德青年。

  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压实管团治团政治责任,把握新方位、牢记新使命、落实新要求,扎实推进自身改革,努力开创聊城共青团事业新局面。各级党委要从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战略高度,加强对共青团的领导,为共青团推进工作、深化改革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各级团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目标要求,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打造青年服务阵地,依法维护青少年权益,做好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深化共青团改革,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团员发展质量,推动共青团工作不断焕发生机和活力。

  杨曙光代表共青团聊城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临清市第十四次团代会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在临清市委和聊城团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形成了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的工作品牌,为临清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杨曙光对全市各级团组织提出四点希望:要把握根本任务,全面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要落实工作主线,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要加强资源整合,竭诚服务青少年成长发展;要全面从严治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临清市第十五次团代会为期两天,会议议程有两项,听取并审议共青团临清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选举产生共青团临清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群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先进基层团组织和优秀团员、团干部代表出席大会。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