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临清召开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2019-05-27 10: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清5月27日讯(记者 刘璐)5月25日,临清召开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认真贯彻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进会暨“双招双引”工作表彰大会和聊城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议精神,对“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何宪卓、祁学兰、李汝山、秦荣菊、雷启军等市几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上午对聊城高新区聊城煤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丁辛醇原料路线优化项目、诺伯特智能工业机器人建设项目,经济开发区乖宝宠物食品集团宠物食品智能工厂项目等7个项目进行现场参观学习。

  何宪卓强调,要正视问题差距,坚定信心决心,脚踏实地,齐心协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明确形势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何宪卓强调,要切实转变作风,勇于争创一流。要在“双招双引”上抓落实、争一流,明确招商引资重点,突出抓好工业项目,坚持招大引强,聚焦“小而精”的好项目,树牢底线思维,把好环保、效益、安全关;提高招商引资实效,创新招商方式,狠抓项目落地;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向上主动争取,抓好人才引进,推进科技成果转换;建立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坚持领导带头,膨胀现有企业,加强过程管理。要在项目建设上抓落实、争一流,强化项目帮包责任,全力推进观摩项目,破解制约瓶颈,强化园区建设。要在改善民生上抓落实、争一流,加快发展教育事业,推进棚户区改造,提升医疗养老水平。要在优化环境上抓落实、争一流,推进制度创新,深化“放管服”改革,改进工作作风,为打造“一城三区”、建设“富美临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祁学兰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的贯彻落实讲了具体意见。她强调,要统一思想抓落实,认真传达、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安排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上来,强化大局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增强加快项目建设和“双招双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做到必须领导带头明责任,必须招大引强增后劲,必须优化环境强保障,必须分类施策赶进度。要担当作为抓落实,敢闯敢试,营造环境,形成工作合力,跟踪督办项目进展,促“双招双引”和重点项目落实落地,为我市“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冯子峰、王庆瑞分别通报了招才引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利用外资情况,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领导王磊、高明印就如何营造氛围、优化环境讲了意见。

  部分镇和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谈了这次参观学习的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