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png'

临清“双招双引”项目签约 聚力支持轴承产业

2019-04-30 11:06: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王潇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30日讯(实习记者 王潇 通讯员 贾书见)4月29日,2019·临清国际轴承精英会暨临清市轴承产业“双招双引”项目签约活动在临清市烟店镇举行,中国轴承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宇,山东省轴承协会原会长刘东福,聊城市副市长马丽红,临清市委书记何宪卓等领导参加活动。

  何宪卓首先致欢迎辞,对出席活动的各界人士表示欢迎。他指出,临清轴承产业一路走来,从无到有、从少到多、从大到强、从强到现在的专精特新,已经成为临清的支柱产业。整个过程中,中国轴承协会给予了极大的关心和支持。临清市正在建设市域西南部轴承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希望来自各界的轴承精英来临清发展,共同寻找商机,我们将为大家提供最优质服务,实现共赢。

  会议上,联邦轴承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金顶、宁波市慈溪进出口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良华、日本三丰精密量仪(上海)有限公司代表田中直哉、美国客户代表ILAN、浙江万马轴承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崇华等代表来自各界的轴承精英代表现场致辞。

  活动中,慈溪进出口控股有限公司与临清市政府、日本三丰精密量仪(上海)有限公司与烟店镇政府、瓦房店金峰轴承制造有限公司与临清轴承商务服务中心分别就外贸综合服务平台项目、轴承检测服务中心项目、精品轴承展览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周宇指出,近年来,临清轴承产业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在中国轴承产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已经成为中国轴承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大批轴承企业在规模化、规范化、标准化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部分轴承企业已经进入该轴承领域前列。临清轴承产业已经得到了辉煌发展,临清轴承产业集聚区已成为全国轴承五个产业集聚区之一,该集聚区现已成为全国轴承产业链最为齐全、最为完整的产业集聚区。今天的“双招双引”项目签约合作,真正体现了临清市持续做优、做强,支持轴承产业发展的决心。

  马丽红对2019·临清国际轴承精英会暨临清市轴承产业“双招双引”项目签约活动表示祝贺,并介绍了聊城基本情况,她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引进更多优质项目、更多优秀人才,取得更多务实的成果,各级政府将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更加贴心的服务,营造一流的环境,更好地促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