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举办徒步走活动 7000余人畅享运动激情

2019-04-27 16:5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27日讯(记者 刘璐 实习记者 王潇 张振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广大市民通过徒步走活动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推广体育健身理念,共建和谐富美新临清。4月27日上午,由中共临清市委宣传部、临清市总工会、临清市教育和体育局、临清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办的“运河名城·富美临清”2019年临清市职工群众徒步走活动在运河文化广场举行。来自各镇、街道办事处;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体育组织;全市徒步走爱好者等在内的7000余人参加活动。

  起跑门前准备开始

  运动员们整装待发

  一大早,运河文化广场上就已人山人海,各个单位的旗帜随风飘扬,身穿各色运动服的参赛选手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成为运河文化广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从小喜欢运动,但是工作后就很少有锻炼的时间了,这次徒步走活动运动时间适中,让我既放松了身心,又不影响工作,希望今后能多组织这样的健身活动。“新华办事处的洪女士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此次徒步走活动以“新时代,新临清,新辉煌”为主题,活动路线为“运河文化广场北侧道路-永青路-温泉路-启秀路-文化路-曙光路-温泉路-运河文化广场南”,全长约6.28公里。

  比赛途中

  活动开始后,广大干部职工和徒步爱好者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尽情享受徒步运动带来的乐趣,展示了临清职工群众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见证了临清城市建设的发展变化,用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环保出行,文明出行的理念。

  为保证活动安全有序进行,临清交警和消防两部门也共同出力,为广大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