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2.png'

临清对多条路段开展绿化提升 总面积14.6万平方米

2019-04-23 14:35: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刘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23日讯(记者 刘璐)“三月临清风雨齐,眉开柳面鸟初啼。”随着气温的不断回升,临清市园林管理处抢抓春季这一绿化种植的黄金期,抓开局、定措施,积极开展城市绿化建设工作,全面打响春季绿化攻坚战。

  今年的绿化工程主要包括:交通岛及周边绿化提升;华美路东段(新华路—三干渠)绿化提升;临高路、临博路绿化提升;临博路东段(温泉路—胡里庄)绿化;永青路北段(青年路—银河路)绿化;银河路西段及节点绿化;明运河南段(头闸口—三闸口)两岸绿化。绿化面积共计14.6万平方米。

  目前,各路段的施工任务正在有续进行中。经了解,所有绿化工程5月初将全部完工。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刘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