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市领导深入基层征求意见建议

2019-04-09 17:0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刘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9日讯(记者 刘璐)4月8日,临清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康豪液压、迅力精密铸造、卫运河检查站、华润社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认真征求意见,收集到涉及有关社区服务、百姓关注、人才和项目审批等多条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磊陪同活动。

  临清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一行到基层面对面征求意见

  临清市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坚持把查找和解决问题贯穿始终,面向全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上,祁学兰要求,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建立台帐、及时督办,力争做到能解决的立即解决,暂时解决不了的尽快解释答复。

  祁学兰强调,要深入解放思想,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要鼓足干劲,继续创造一流业绩;要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取得重大实效,真正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渗透到工作中,力促全市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