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市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

2019-04-01 18:1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1日讯(记者 李长振)4月1日,临清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召开。临清市委书记何宪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磊传达了《中共聊城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意见》。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把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上级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顺应群众新期盼、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要求,是适应时代新要求、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具体行动。要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深挖问题,找准根源,以问题整改促进作风大转变,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

  会议强调,要瞄准争创一流,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在“提高标杆争一流、深学细改争一流、敢于创新争一流、真抓实干抓一流”上下功夫。要突破思想束缚,破除制度瓶颈,倡树实干之风,以思想观念的大解放推动事业的大发展,确保各项工作在聊城走在前列、在全省争创一流。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解放思想为抓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开拓创新、争创一流,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打造“一城三区”、建设“富美临清”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印发了《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要坚持群众路线,广泛征求群众意见、邀请群众参与、接受群众监督。为更好的征求群众的意见建议,大众网聊城频道开通了县市区网络留言平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具体留言方式可扫描下方图片中的二维码。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