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彤宇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2018-07-20 17:27: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大众网聊城7月20日讯 7月17日上午,聊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彤宇到市信访局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针对临清市金郝庄镇谷庄村刘波反映其被他人打伤的问题,王彤宇认真听取信访人诉求及案件办理情况,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意见。认为该案事实清楚、情况明了,但案发至今已近两年却迟迟没有得到妥善处理,其中有无人为因素干扰,甚至是“保护伞”问题,都要一一查实,并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临清市公安局要想尽千方百计,采取果断措施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尽快将其绳之以法。公安、信访部门要搞好对信访人的救济救助,帮助其安心生产生活。

  针对临清市迅力液压机械有限公司张卫东、王丽军等反映企业拖欠养老保险问题,王彤宇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职工生活现状后指出,该案已经进入法律程序,法院也作出了裁定,接下来要抓紧执行。以临清市委、市政府的名义成立联合工作组,尽快进驻该厂,清查资产,防止流失。

  接访后,来访群众对市领导接访表示非常满意,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