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从严从重打击恶意转移资产、逃避偿债的企业负责人

2018-07-04 10:5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7月4日讯(记者 李长振)近日,临清市康庄镇人大副主席马东斌自缢身亡事件在网络上产生了较大影响,7月3日,临清市政府对该事件发布情况说明。说明中说,临清市已成立专门小组,在全市范围内集中排查企业担保与反担保情况,并从严从重打击恶意转移资产、逃避偿债的企业负责人。

  说明中提到,2018年6月22日凌晨,康庄镇人大副主席马东斌在家中自缢身亡。康庄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到其家中进行慰问,并询问了解情况。鉴于马东斌曾经为5家企业提供了反担保,临清市组织银监、公安、法院等部门成立专门小组,在全市范围内集中排查企业担保与反担保情况,重点开展对企业的追偿工作,对恶意转移资产、逃避偿债的企业负责人从严从重打击;制定融资担保机构风险防控化解应急预案,明确职责,强化措施,确保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同时,继续做好马东斌家人慰问安抚,依法依规妥善做好善后工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