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28 11:30:00 来源: 临清政务网 作者: xxb
3月26日,全市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何宪卓、祁学兰、李汝山、秦荣菊、张学宏、李沛森、刘明峰、陈玉国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市委书记何宪卓主持会议并讲话,就全市环境保护工作他强调,一定要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标准到位、舆论到位,确保我市生态环境明显改善。他要求,要本着对发展负责、对人民负责、对未来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环保工作,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这场攻坚战,努力营造碧水蓝天的生态环境,为建设生态临清、促进全市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在讲话中指出,祁学兰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考核导向,把握重点,努力开创环保工作新局面。要加强领导,依法推进,要健全工作机制、注重依法治理、强化宣传引导、严格考核问责,努力开创环保工作新局面。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化历史担当,推动环保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委副书记张学宏传达了上级环境保护会议精神。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晓光宣读了临清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全市海河迎检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市八岔路镇、先锋办事处、经信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全市环保工作内参片。(刘子青 齐琳)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