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市食药监局赴冠县参观学习食药监管经验

2017-03-23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丰琳

  3月22日,临清市食药局副局长王保荣、稽查队队长齐观忠一行14人赴冠县考察交流食品安全先进县、基层食药监管所建设工作经验。

  临清市食药监局先后参观了冠县食药局辩假识伪教育基地、食品药品快检中心,并深入到冠县开发区食品药品监管所、冠县清华园学校、冠县鑫瑞大酒店、诚信商贸有限公司等食品经营者进行实地考察,现场听取各食品企业如何具体开展食品质量安全监管保障工作的情况介绍。

  通过考察学习,临清市食药局学习了兄弟县市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实际,把学习到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做到完美“嫁接”,取人之长补己之短,通过创新监管机制,提升我市食品药品监管服务水平,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丰琳)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