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北哈州“两国双园”项目座谈会召开

2017-04-26 16:17:00 来源: 临清政务网 作者: xxb

  4月26号,临清·北哈州“两国双园”项目座谈会召开。北哈州副州长阿和米拓福·拉特米尔,北哈州投资服务中心主任柯扎河米托福·扎丝蓝,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庆瑞出席会议。

  祁学兰首先代表中共临清市委、市政府对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说,临清·北哈州“两国双园”项目座谈会的召开是我市积极实施扩大对外开放战略的一项重大成果,也是我市经济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相信本次交流座谈会将进一步增进临清与北哈州的相互了解,密切双方企业的沟通联系,推动双方在各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希望北哈州相关部门单位提供更加优惠的政策,吸引我市更多企业投资哈方,推动双方合作事宜尽快落实,推动友城关系健康快速发展。

  阿和米拓福·拉特米尔介绍了北哈州的经济、社会等基本情况,宣传推介了其独特的区位、政策、产业服务优势和发展前景。并就北哈州在外商投资包括土地、税收等各方面的优惠政策和条件进行了详细讲解。

  王庆瑞主持会议。他说,北哈州为我方企业投资兴业提供了优厚的政策条件,坚定了我们投资北哈州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围绕“两国双园”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尽快做出科学规划,加快推进该项目的顺利实施。

  聊城市侨办、我市铁临物流有限公司等单位做了发言,交流了该项目的初步想法,并就未来合作空间进行了探讨。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