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市喜迎十九大暨庆祝建国68周年 合唱汇演活动开幕

2017-09-27 14:25:00 来源: 文化临清 作者:

  “前进 向前进,跟着必胜的信仰!前进 向前进,实现复兴的伟大梦想!”在9月26日晚举办的临清市喜迎十九大暨庆祝建国68周年合唱汇演活动开幕式仪式上,市委机关合唱队以一首澎湃激昂的《光荣与梦想》盛大登场。伴随着振奋人心的歌词,激昂澎湃的旋律,合唱队员们统一着装,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传递着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热爱,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合唱汇演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各个合唱队来自市委市政府各部门及各镇办60余个单位。自活动部署以来,在有关业务部门紧密组织下,合唱队员们利用业余时间,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每次排练,以完美的配合、饱满的状态展示了我市机关干部职工蓬勃向上、团结奋进的傲人风采,用歌声宣扬了全市改革发展建设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为临清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激情和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磊,副市长周志雯出席开幕式。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