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

2017-03-22 10:17:00 来源: 临清政务网 作者: xxb

  3月2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淳悦忠出席临清分会场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及政府工作报告各项要求,总结2016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监察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及贵州省政府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

  会议总结了去年以来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实效和存在的不足。就做好今年工作,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理论、新理念、新思想、新概念。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管好用好公共资金,进一步加强对国资国企和金融业监管,严格规范公共资源配置交易,坚决整治侵犯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等。会议强调,要狠抓督促落实,毫不懈怠地深入推进政府反腐倡廉建设各项工作。(徐振华)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