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城区房地产开发企业进驻房管处交易大厅会议召开

2017-03-13 09:51:00 来源: 临清政务网 作者: xxb

  3月11日,全市城区房地产开发企业进驻房管处交易大厅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副市长冯子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对全市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房票”制度和房地产开发企业进驻交易大厅事宜进行了讲解。

  冯子峰指出,“房票”制度的出台和实施是我市房地产形势的现实需要,也是各级政策的明确要求。“房票”制度的实行将改变现有的征迁模式,发挥政府的主体作用,最大限度的尊重群众意愿,让群众满意,让利于民,给各开发企业创造营销机会,是一项多方受益的举措。

  冯子峰要求,各开发企业都要把符合条件的库存房源全部纳入市房管部门建立的交易服务平台上来,并提交供应房源的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房源信息、竣工时间、销售价格、货币化安置的特殊优惠折扣及其他相关资料,供棚户区改造被征迁群众选择;各办事处和市住建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严格落实政策,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被征迁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市住建部门和四个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