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市食药监局开展肉制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工作

2017-03-10 1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玉洁

  “3.15”将至,为督促肉制品生产企业落实食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高我市肉制品生产行业质量安全水平,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我局开展了肉制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企业原料肉进货把关、原料肉来源、是否对原料肉进行检验或者委托第三方检验,以及生产过程控制和出厂检验等方面内容。检查过程中督促强调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求各肉制品生产企业严格遵守原辅料进货查验制度,建立定期监测制度,在原料肉采购时严格查验“两证两章”,索取供货商的兽药残留检验合格证明;规范肉制品和速冻肉制品生产企业食品添加剂使用。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提出整改意见7条。我局将继续加肉制品生产企业的监管力度, 确保食品安全。(宋玉洁)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