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创森、高效集约蔬菜温室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

2017-03-09 14:02:00 来源: 临清政务网 作者: xxb

  3月8日,全市创森、高效集约蔬菜温室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市委书记何宪卓,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市委副书记张学宏,副市长李树群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对潘庄镇后汪堤村、八岔路镇杨二庄村、刘垓子镇姜庄村、松林镇王大人村、金郝庄镇金炉店村等八个点段进行了现场观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祁学兰指出,通过观摩,看出来全市的创森、蔬菜温室建设有了新突破,工作思路有创新,广大干部有干劲,但也存在工作进展不均衡的问题。大家既要看到成绩、总结经验、学习先进,更要找出差距、端正态度、迎头赶上,以真抓实干的姿态、攻坚克难的精神,把这两项工作快速向前推进,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更大成效。

  祁学兰强调,要强化责任、提标提速。以强有力的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对照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质量标准,紧盯靠上、攻坚克难、倒排工期,抓住当前绿化和建设温室的最佳时期,大干、快干、实干,抢时间、促进度、见实效,迅速掀起造林绿化和温室建设的工作热潮。要创新举措、打造亮点。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寻找新方法、探索新路径、积累新经验、采取新措施,为推动两项工作开展提供强大动力。要搞好服务、跟踪指导。要坚持以市场为主导,以企业为主体,选择好经营品种,加强管理,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与生态效益的协调统一。要积极宣传发动、营造氛围。引导社会各界了解、参与到创森工作和高效集约蔬菜温室建设工作中来,营造人人自觉积极关心、支持、参与这两项工作的浓厚氛围。

  张学宏对全市创森、高效集约蔬菜温室建设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