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郑忠才考察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

2017-03-07 10:28:00 来源: 临清政务网 作者: xxb

  3月5日,山东建筑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原我市挂职科技副市长郑忠才教授带领专业中介机构负责人到我市考察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情况。我市副市长张福志,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晓光,以及经信、科技、民营、金融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郑忠才一行先后到宇捷轴承、中瑞轴承配件、杰兴机械、鲁磁工业科技等企业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在创新发展方面的工作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郑忠才指出,近年来临清企业创新工作不断推进,取得了较好效果。要在已有基础上,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创建工作,带动临清工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要充分发挥专业中介机构的作用,深挖企业创新点,帮助企业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烟店镇、潘庄镇、刘垓子镇、先锋办事处负责人分别陪同活动。(市经信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