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排查整治“地条钢”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2-16 15:45:00 来源: 临清政务网 作者: xxb

  2月15日,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排查整治“地条钢”和违法违规新增钢铁产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祁学兰、冯子峰、赵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关于开展排查整治“地条钢”和违法违规新增钢铁产能的工作要求,通报了全省相关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步重点工作。

  全省和聊城市的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祁学兰强调,要把排查整治“地条钢”和违法违规新增钢铁产能这项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对待,把握好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彻底整治、加强督导、严肃问责这五个方面,各镇、办事处要根据实际情况,对于“地条钢”和违法违规新增钢铁产能项目,要做到该拆的拆,该关的关,该停的停,不要有任何的侥幸心理,不要放过任何一个违法的小项目,一定要对这项工作有一个清醒的认识,确保我市排查整治“地条钢”和违法违规新增钢铁产能工作取得实效。

  市直相关部门、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